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也要办春晚PDD55开等LOL圈名人将亮相

2017-01-10 11:53 · 稿源:蚕豆网

春节快到了,各大卫视也都在准备春晚的节目。昨晚在55开的直播间泄露了一个爆炸性的新闻:“《英雄联盟》也要举办春晚节目”。小编只想说这是要闹哪样?撸狗们看直播是看你打游戏,你办LOL春晚是个啥意思?会有人看吗?感觉没什么看点啊。

事情的具体经过如下:

昨天直播的时候,五五开表示打完最后一把就要去睡觉了,不少网友问今天为什么睡的这么早?

五五开表示:因为明天要去录个节目!

此时和55开一起双排的马飞飞就表示,能透露要去录什么节目吗?

55开表示:LOL春晚?

WTF?

在如今各大卫视到处都是春晚的节目的时候,我们的LOL也要掺一脚?据五五开爆料说,此次LOL春晚是英雄联盟官方举办了,也邀请了不少LOL圈的名人,比如他,PDD、骚男、洞主、gogoing等等。

此时就有弹幕问:笑笑去吗?

五五开表示:笑笑没有被邀请吧,反正我在名单上没看到他的名字。

联想到最近骚男各种赶飞机,似乎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消息!

不知道这个LOL春晚好不好看呢?会不会有各种奇葩的节目出现啊?大家对此期待吗?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