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QQ飞车最新资讯 > 正文

QQ飞车2016万圣节活动 QQ飞车宝宝的神秘南瓜活动地址及奖励一览

2016-10-30 16:44 · 稿源:游迅网

QQ飞车2016年万圣节活动有什么呢?宝宝的神秘南瓜活动地址在哪?奖励有什么呢?不知道的玩家就赶紧来看看吧。

QQ飞车2016年万圣节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15日

一、打开南瓜赢好礼

打开神秘南瓜,就能获得万圣节好礼,还有机会得万圣节糖果!

二、齐集7糖果 召唤专属奖励

我的糖果:0个 每获得1个糖果可以进行一次抽奖;集齐7个糖果即可领取极品专属豪礼,玩家也可以选择抽奖7次。(极品专属豪礼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我的专属奖

我的抽奖次数:0 次

活动网址:点击进入

活动规则:

01.页面活动时间:2016.10.28-2016.11.15;

02.玩家在本页面消费所产生的魅力值、回馈点同步会发放至玩家所绑定的游戏大区,请进入游戏查看;

03.打开神秘南瓜,就有机会得万圣节糖果。每获得1个糖果可以进行一次抽奖;集齐7个糖果即可领取极品专属豪礼,玩家也可选择抽奖7次。(极品专属豪礼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04.所有列表中可产出 永久期限(非个数型)的奖励,玩家仅可获得一次,不会重复获得; 分性别道具按照玩家当前性别进行发放;糖果兑换区的永久道具,每个帐号只可兑换1次;

05.本活动解释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归腾讯公司所有!

万圣节活动是不是很好玩呢?奖励是不是很丰厚呢?那就赶紧去游戏中体验吧~更多QQ飞车资讯尽在。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