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李元芳黑猫爱糖果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2016-09-19 18:36 · 稿源:蚕豆网

最近李元芳出了一款新皮肤黑猫爱糖果,以搞怪形象为主,可爱满分。那么李元芳新皮肤黑猫爱糖果什么时候出呢?李元芳新皮肤有特效吗?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黑猫爱糖果皮肤的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李元芳新皮肤黑猫爱糖果什么时候出?

其实从这个皮肤的造型,就可以推测出这款皮肤的上线时间了,南瓜、小孩子的恶作剧造型,都和万圣节主题很贴切,所以这款皮肤应该是2016年万圣节皮肤,也就是10月31日上线,就算不是当天,也就是前后几天的时间差而已。

黑猫爱糖果皮肤是有特效的,李元芳的2技能、大招颜色会变,而且造型也会改变。所以这款皮肤价格应该不是很便宜,小编预计488点券左右,这种都不太可能用皮肤碎片换的,所以想要获得只能老老实实买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李元芳新皮肤黑猫爱糖果什么时候出上线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