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什么时候打 淘汰晋升制度介绍

2016-09-18 11:09 · 稿源:蚕豆网

由荣耀V8赞助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即将于9月17日正式打响,本届KPL赛程贯穿9月至12月,为玩家送上3个月不间断的精彩比赛。KPL作为《王者荣耀》“嗨!电竞”体系中最高级别的全国性专业赛事,代表着《王者荣耀》最顶尖战力之间的对决,自然少不了对参赛队伍的更严格要求。因此,KPL升降级赛制应运而生,用科学化和规范化的赛制让联赛队伍始终保持着满满的战斗力!将本届联赛中表现一般的队伍淘汰,让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到KPL,让每一支有梦想的职业队伍都可以与顶尖强队同台竞争,也为始终关注KPL、关注《王者荣耀》的玩家们送上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三个月赛程,十二支战队,KPL蓄势待发

KPL将于9月17日拉开序幕,从2016年上半年KOC、QGC、TGA、WGC四大赛区脱颖而出的十二支顶尖队伍,将通过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殊死搏杀向着代表顶尖荣耀的职业联赛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本周末(9月17日至18日),KPL首个比赛周即将打响,十二支队伍已经做好整装待发,准备向所有王者人展示出他们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为KPL所做的训练成果。

自9月17日起到11月13日止,KPL将展开为期八周的循环积分对决,A、B两组中,常规赛积分排名前四的战队将晋级11月26日至12月4日的季后赛。季后赛阶段,脱颖而出的8支战队将再次进行激烈的对决,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终经过无数战火洗礼依旧生存下来的队伍,将在12月17日至18日的总决赛中向着总冠军的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刺!

各小组对决,末位者淘汰,KPL无情竞争

KPL常规赛阶段将采用组内双循环积分,十二支战队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厮杀,采用BO3的积分赛制,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常规赛结束后,A、B两组积分前四名(共计八支队伍)向着季后赛迈进的同时,两组排名最末位的战队(共计两支队伍),则将直接失去KPL的资格,无缘第二届职业联赛。

存一线生机,全赛区混战,KPL适者生存

对于A、B两组排名第五的战队来说,虽然不至直接失去KPL的参赛资格,但是自身地位也已岌岌可危。这两支队伍将会和次级联赛(KOC、QGC、TGA、WGC)中选拔出的多支新兴战队进行KPL入围赛,争夺下一届KPL剩余的四个名额。这种晋升赛制,一方面让KPL中的的十二支队伍时刻保持紧张状态拥有不停进步的动力,另一方面也为次级联赛中的各支战队提供了晋升的机会,让他们在日常比赛中更具冲劲!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将于9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在为玩家送上精彩比赛的同时,科学和规范的升降级制度也让所有《王者荣耀》战队充满斗志,每一位选手每一个战队乃至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电竞梦!相信在“荣耀V8”的大力支持下,KPL将会为所有王者召唤师带来史无前例的观赛盛宴和追梦平台!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