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泰兰德·语风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牧师新皮肤“泰兰德·语风”上架 与小德恩爱互动

2016-09-17 16:17 · 稿源:蚕豆网

泰兰德·语风及专属卡背

炉石传说牧师新皮肤“泰兰德·语风”上架 与小德恩爱互动,日前,《炉石传说》更新了游戏的全新版本,除了迎接合集活动以外,牧师的全新皮肤“泰兰德·语风”也正式曝光,玩家可以在即将推出的活动中获得这个看起来还不错的皮肤以及她的专属卡背。

PWN拆包所得,牧师新皮肤泰兰德不光人美,话还多。她会在不同的节日变换语音(可能别的英雄也有),还有和玛法里奥有剧情互动。

节日相关语音:

FIRE_FeSTIVAL_59:"HappyMidsummerFestival!"仲夏节

HAPPY_BIRTHDAY_50:"HappyBirthday!" 生日

HAPPY_BREWFEST_55:"HappyBrewfest!"美酒节

HAPPY_HALLOWEEN_51:"HappyHallow'sEnd!" 万圣节

HAPPY_HOLIDAYS_52:"HappyFeastofWinterVeil!"冬幕节

HAPPY_NEW_YEAR_53:"HappyNewYear!"新年

HAPPY_NOBLEGARDEN_54:"HappyNoblegarden."复活节

HUNGRY_46:"Icouldreallygoforsomemooncakes."我真想吃几块月饼。

KIDS_WEEK_58:"Goddessblessthechildren."愿月神庇护这些孩子们。

DAY_OF_THE_DEAD_61:"Moongoddess,blessthefallen."月亮女神,请祝福那些亡魂吧。

END_OF_SEASON_49:"Theseasoncomestoanend."这个赛季宣告结束。

PIRATE_DAY_60:"PowerWord:Yarr!"海盗日:圣言术:呀!

THANKSGIVING_62:"HappyPilgrim'sBounty!"旅人丰年祭

VALENTINES_57:"ImissmydearMalFurion."情人节:亲爱的玛法里奥,我想你。

PARTY_37:"Dance!"一起来跳舞吧!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