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橘右京分析 橘右京克制方法一览

2016-09-06 15:41 · 稿源:蚕豆网

技能分析

王者荣耀中,橘右京是很强力的英雄,那么游戏中橘右京敢怎么克制,怎么应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橘右京应对攻略吧。

想要吊打橘右京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橘右京的技能机制与橘右京的伤害分析,那么首先先从橘右京的技能开始说起:橘右京的技能如下:

秘剑胧刀(被动) :每隔5秒。橘右京的下一次普攻会强化为强力拔刀斩,对前方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处于供给边缘的敌人会额外承受50%的伤害。

燕返:向后跳跃,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成功命中敌方英雄,那么技能冷却时间缩短3秒。

居合: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第一个命中的敌人会承受更高的伤害,被剑气末段命中的敌人会被短暂的晕眩。

细雪:橘右京持续出剑,攻击面前的敌人,每段造成物理伤害,每次出剑命中敌方英雄会回复自身的生命值。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