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s6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6总决赛参赛队伍一览 s6总决赛赛程表及分组

2016-09-05 11:48 · 稿源:蚕豆网

lols6总决赛将于9月29日开始,年年八强的EDG战队能否挺进S6总决赛四强值得期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lols6总决赛有哪些队伍参加吧,看看今年的LPL会遇到哪些对手吧。

目前各个赛区的晋级情况:

中国LPL:EDG、RNG、冒泡赛胜者IM

EDG3:0战胜了RNG,EDG成为LPL赛区一号种子,RNG是中国二号种子。

在冒泡赛的最终战中,IM与WE战至第五局,绝地大翻盘成功晋级,谁能想到四个月前,这还是一支LSPL的队伍?在击败WE后,IM成为世界上,第八只晋级S6的队伍!

韩国LCK:ROX tiger、SKT、SSG

ROX tiger拿下LCK夏季赛冠军锁定S6一号种子晋级,SKT以夏季赛积分最高的战队成为2号种子。

而在9月3日,LCK预选赛的最终战中,SSG大发神威一举击败KT,成功踏上通往S6总决赛的末班车,安掌门迈入S赛的夙愿终于实现。

欧洲LCS:G2、H2K、冒泡赛胜者

G2夏季赛积分第一率先晋级,他们将与同样晋级S6的Splyce在8月28日进行决赛争夺。在29日的比赛中G2击败欧洲蛇队,成功晋级。

三号种子将在9月3日开始的冒泡赛决出,参加的队伍有Fnatic、Giants Gaming与Unicorns Of Love,Splyce。

北美LCS:TSM、CLG、冒泡赛胜者

北京时间8月22日,TSM 3-0击败CLG,积分最高成为北美赛区第一支晋级S6的队伍。Cloud9将同TSM在8月28日的决赛中争夺北美赛区一号晋级种子。而根据LCS的比赛结果,TSM以3-1的比分拿下C9,成功锁定一号种子,CLG全年积分第一,拿下二号种子出征世界赛。

三号种子将由9月3日开始的冒泡赛决出,已确认参加的队伍有Immortals、EnVyUs与Team Liquid和C9。

港澳台LMS:FW、AHQ

北京时间8月21日,Flash Wolves 3-0战胜了JT问鼎LMS赛区夏季赛冠军,同时作为赛区一号种子直通S6。

二号种子被老牌强队AHQ拿下,新成立的J Team在冒泡赛中遗憾被击败,失去了在S赛上继续角逐的机会。

外卡赛区IWC:INTZ、ANX

外卡资格赛8月24日开打,8支参赛队伍已全部决出。

Albus Nox Luna

Dark Passage

INTZ e-sport

Kaos Latin Gamers

LyonGaming

Rampage

Saigon Jokers

Chiefs

北京时间9月4日,在主场作战的巴西战队3-2击败了土耳其战队DP,率先拿到了外卡赛区本届世界赛的第一张门票!

而紧接着,拉丁美洲北区的狮王战队Lyon在决胜局中不敌ANX,来自俄罗斯的ANX获得了外卡赛区通往世界赛的第二个名额。

S6赛程日程表

小组赛阶段

9月29日 – 10月2日;10月6日 – 10月9日,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

四分之一决赛

10月13日 – 10月16日,芝加哥剧院

半决赛

10月21日 – 10月22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决赛

10月29日,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