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新英雄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新英雄声音彩蛋曝光 定位打野10月推出

2016-09-01 13:19 · 稿源:蚕豆网

LOL又要出新英雄了,之前出的克烈都没人玩,现在官方居然又推出了一个新英雄,不知道又会是什么丑八怪英雄。LOL美服测试服公布了一段新的英雄声音片段,并且在配置文件中发现了与野怪互动的动作,在下面的视频中包括了这些与野怪营地互动的语音以及背景音乐。

《LOL》神秘语音“Friend of the jungle”:

语音:

"Poor Gromp. He was a prince amongst toads. "

“可怜的Gromp啊,他曾是癞蛤蟆中的王子。”

"You will be missed old friend, warts and all. "

“你将会被怀念的老朋友,你的瘤子以及所有东西。”

"Goodbye Gromp, or as you would say, ribbit. "

“再见Gromp,或者像你说的那样,呱呱。”

"Hop to that lilypad in the sky, old friend. "

“跳向天空中的荷叶吧,老朋友。”

"Wait 'til you see Daisy's dance moves! "

“等待,直到你看到Daisy的舞蹈。”

"Everyone wins in a dance off."

“在跳舞中所有人都会获胜。”

"Next time, more petting and less stabbing. "

“下回,多爱抚少伤人。”

"A tragic end for such a noble friend."

“对这么高尚的朋友来说这个结局真悲催。”

"Can I cut in? Yes? No. I'll- I'll come back later. "

“我能进来吗?可以吗?不,我,我一会儿回来。”

"Why kill when you can simply ask?"

“你能简单问一下我为什么要杀你吗?”

"What a shame, he could've been a mountain. "

“真可惜,他本来能成为一座山的。”

"How can anyone kill someone as cuddly as Krugs?"

“人们怎么能杀死像Krugs(石头人)这样可爱的东西呢?”

"Farewell Krugs, I shall miss our long talks."

“再见了Krugs,我会想念我们的长谈。”

而除了这些语音,在客户端的配置文件中同样发现了一些端倪,里面包含击杀野怪或者和野怪互动等事件。而这些迹象看起来Riot又要推出新英雄了。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