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橘右京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橘右京如何获得 橘右京两种快速获取攻略

2016-08-30 16:25 · 稿源:蚕豆网

在今天8月30日《王者荣耀》的更新中,橘右京的兑换活动已经上线了,想必不少玩家都已经使用了橘右京。那么,对于还没有入手的玩家们,到底该怎样快速的获得橘右京呢?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橘右京快速获得的两种攻略。

获得橘右京的方法有两个,一个就是玩家都了解的橘右京碎片,还有一个是使用金币,第二个方法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也是为什么活动开始第三天就能玩橘右京的原因,这两个方法都在游戏右边的“活动”界面那里参加。

王者荣耀橘右京怎么获得?

1.橘右京碎片

集齐60个橘右京碎片可以兑换永久的橘右京,每天登陆、玩5V5对战游戏都会送碎片,有的玩家可能还会收到幸运邮件,邮件也送碎片。想知道自己有多少碎片,可以到活动那里的【开学季兑换】查看和兑换。

2.消耗金币送橘右京体验卡

每天消耗3000金币就可以获得橘右京体验卡+15个铭文碎片,体验卡是1天的,不过这个活动是重置的,活动时间从8月30日到9月4日,也就是接下来每6天花3000金币,都可以换一次体验卡,不过这样获得的橘右京不是永久的。

1200金币=15个钻石

3000金币=橘右京体验卡1天+15个铭文碎片

7888金币=30个铭文碎片+1个皮肤碎片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橘右京如何获得 橘右京两种快速获取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