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新英雄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先锋新英雄Sombra将于10月中旬上线

2016-08-29 19:06 · 稿源:蚕豆网

守望先锋新英雄Sombra什么时候出相信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关于Sombra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的进度问题有个网站能告诉大家答案,现在Sombra面世谜题网站上的进度正在不断增加,截止发稿为止已经超过9%,按此计算将在10月中旬上线。

目前的进度百分比增长的速度大概是每3分钟0.0038%,按此速度来算,应该是8月26日晚上9点多(北京时间)开始出现发变化。

除了进度变化,整个网站的变化还包括:

1、页面新增加了UTF8编码。这个应该是暴雪程序猿的锅,与本次解谜无关。此前没有设置UTF8编码,导致中国等地区访问这个网站会出现乱码。

2、Sombra协议从1.9变成1.95

3、网站源代码的注释中多了一句话:

Parece que se están calentando un poco las cosas... tendré que pasar desapercibida mientras esto se finaliza.

国外玩家翻译成英文是:It seems that things are warming up a little... gotta go unnoticed while it completes.

翻译成中文大意是:看起来事情有一些小的进展,在完成之前千万不要被发现了。

从这句话来看,似乎是指Sombra正在偷偷的干一些事情,之前一直没有进展(停在5%?),现在终于有进展了,并希望不要被人发现。

莫名呆萌的感觉。

目前对于这个新英雄进度条游戏到底要跑多久大家都没有明确的方向。如果按照这个进度,要达到100%的话需要到10月中旬。如果要达到23%(黑影Sombra的代表数字),大概还需要9天多的时间,与守望先锋第二赛季的开始时间非常接近。所以国外社区玩家普遍认为应该是第二赛季同步上线。

不过如果是第二赛季要同步上线,那么肯定会提早几天在PTR测试服上出现才对。

暴雪官方的黑影Sombra进度网站:http://amomentincrime.com/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