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CF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CF手游兰的秘密基地活动介绍 兰的秘密基地活动奖励分析

2016-08-25 11:54 · 稿源:蚕豆网

今天8月25日,《CF》手游兰的秘密基地活动已经上线了,此次活动都有哪些具体内容呢?参与兰的秘密基地活动又有哪些奖励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兰的秘密基地的活动内容及奖励,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活动时间:8月25日-8月31日

兰的秘密基地活动参与方法:游戏内“潘多拉页面”为入口,可在潘多拉页面购买“医疗包”和抽奖次数,6元获得一个“医疗包”和1次抽奖机会,30元获得6个“医疗包”和一个6连抽的机会

活动抽奖的奖池:不同期限的“M4A1-黑龙”与“剑齿虎”、“疯狂宝贝”、“MG3-翔龙”、“沙鹰-青花瓷”、“铁锹-闹元宵”、“生化手雷”、“妖姬”、“精通*888”、“暗杀星觉醒石*1”、“天赋*10”和“复活币*20”等,还有非永久的“M4A1-黑龙”和“剑齿虎”。

抽到自己不想要的东西也可以兑换额外抽奖机会,抽的奖品都会暂时放在“暂存箱”之中的,可以选择将暂存箱中的道具直接发往邮箱或是分解为“武器零件”,10个“武器零件”可以换取一次额外的抽奖机会。注意的是邮箱最多能容纳60封邮件

好了,以上就是CF手游兰的秘密基地活动介绍 兰的秘密基地活动奖励分析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