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2016科隆展 7.0版本副本插件将受更多限制

2016-08-23 11:26 · 稿源:蚕豆网

魔兽世界》2016科隆展 7.0版本副本插件将受更多限制。科隆游戏展上的“军团咖啡厅”在最后一天迎来了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Ion "Watcher" Hazzikostas,他对于新版本进行了一些小细节的补充:

Q:军团再临具体上线时间能确认下?

A:美服太平洋时间31日12:01分,欧服是太平洋时间午后。和以前的安排一样

Q:神器天赋的耗费有调整吗?

A:嗯,会在军团再临整个资料片中进行调整。我们希望玩家能不断挣神器点数,花神器点数。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决定并告诉玩家。比如,提高神器天赋的等级,让你在其中投入更多点数。这样你的强度会不断提升,弥补了运气成分带来的影响,很有提升的感觉。

Q:远古魔力除了冲声望还有别的用吗?

A:有的,7.1里苏拉玛会有更多野外内容会用到远古魔力

Q:大秘境宝箱里能出多个钥石么?

A:那是BUG,每周应该只能拿1个大秘境钥石。

Q:能不能直接刷新钥石,而不是只剩一个2级的?

A:目前没计划。我们要先看看这个系统的效果。先就这样吧。

Q:橙装效果其他专精能用么?(比如防骑穿奶骑橙装)

A:跨专精不会触发橙装效果。有的通用效果橙装可以跨职业使用。我对防骑穿治疗橙装的行为表示惊讶。但只要是这个专精能用的效果,那么就能掉落。

Q:那么坦克能用治疗饰品么?

A:坦克偶尔用用也无妨,但如果成为坦克的毕业饰品就有问题了。

Q:饰品的设计有很多,很多效果都有点复杂。你们是不是重心都放饰品上了?

A:没错,我们希望能用饰品带来更宽的配装。

Q:手动触发的饰品呢?

A:加进触发是为了避免玩家一次用2个饰品,坦克饰品的这个机制可能会改。

Q:关于插件有个问题!DMB的距离查看是不是今后都不能用了?

A:我们经常会根据外来界面而调整机制,我们明白有的机制会被这些插件给简化。不过,我们不会调整过渡。

设计中分三个档次:

战术复杂度(高端公会更关注的问题)。

执行:完美执行的困难度如何。

失误:失误时会受到多大的惩罚。

第3个点则是我们调整最多的地方,比如考莫克,大家都会使用符文插件,但如果这个战斗机制太难,玩家就会说没有插件根本打不了,那么我们就会进行调整。比如跑位时间提高个1秒什么的。不过,我们觉得一些机制只是趣味机制,同等难度下,用不用插件其实区别不大。那么,我们就会限制使用插件,来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战斗感。

Q:野外的增减益效果受此影响吗?

A:不会,比如TOMTOM的导航,这些插件并不坏。我们主要针对的是团本/副本。另外前夕版本也不想实装这部分内容,不然可能会导致诸多不便

Q:我能在破碎群岛从1开始练专业技能么?如果能,那我练级时还有什么理由去练专业?

A:专业的世界任务必须到了一定的专业等级才会解锁。提高专业等级的同时也会提高你的制作采集效率。技能等级主要代表着你投入产出的能力。另外现在练专业还有新途径了,比如图纸等级。

Q:专业有更新吗?

A:有的,整个资料片里,专业都会不断更新。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