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靠才华靠技术 周杰伦凭借LOL获得新学员

2016-08-19 12:07 · 稿源:蚕豆网

抢学员靠的都是实力,然而,wuli周董不按章出牌,凭借打着一手好的LOL在《中国新歌声》中跟导师们抢起了学员,最后成功获得该学员。明明可以靠音乐才华抢学园,却偏偏用上了一把好技术,只能说wuli周董打的一手好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上周一个选手,就选择了跟随周杰伦,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想跟杰伦一起玩游戏”。

节目里,有一位唱民谣的选手,获得了三位导师的“冲”。那英为了抢学员再次以周杰伦半夜不睡觉打游戏为由,让选手别去他的战队,却意外遭到选手表白,称自己梦想与周杰伦打一盘游戏。随后那英表示,如果来她这边,也可以带她去找杰伦打游戏。傲娇杰伦立即回击到“你去她那边,我就不跟你玩游戏了。”,最后凭借游戏的魅力,杰伦成功抢到了学员。

LOL已成周杰伦导师抢学员的法宝

这里的游戏,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因为杰伦喜爱玩英雄联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或者可以说是杰伦现在的一大特色。

对此吃瓜的群众表示:

别人抢学员都是靠梦想,杰伦表示我需要玩游戏。

英雄联盟实在是帮了大忙。

不亏是游戏大使,走到哪都会提。

结果小姑娘去了就后悔了,发现实在带不动啦。

前几天J战队的采访,队内成员表示“说真的老板挺菜的,当然跟普通人比起来已经玩的很好了!”,不知道这次杰伦带学员玩游戏,能否带学员一起超神呢?

在视频最后,周杰伦开心的说“今天晚上,我们就开始一起打游戏!”,看来这次通过英雄联盟,周杰伦抢到学员,周杰伦还是非常开心的。与其他导师相比,杰伦又多了一项抢学员的强技,那就是打英雄联盟啦!

好了,以上就是不靠才华靠技术 周杰伦凭借LOL获得新学员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