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7.0前夕恶魔猎手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7.0前夕恶魔猎手开放吗 为什么不能创建

2016-08-04 15:38 · 稿源:蚕豆网

魔兽世界7.0前夕恶魔猎手开放吗,魔兽世界7.0前夕为什么不能创建恶魔猎手,魔兽世界7.0前夕恶魔猎手没法选是什么原因?

国服购买季卡或者半年卡的玩家就可以提前在8月11日创建恶魔猎手了,在此之前无法创建但是可以获取资格,我们来简单归结一下前夕版本的恶魔猎手。

创建前须知:

1,恶魔猎手初始等级为98级,创建条件至少需要在同服务器下有一个70级的角色,并且只能创建一个。

2,恶魔猎手可选种族为暗夜精灵(联盟)或血精灵(部落),他们能通过特殊的恶魔语沟通。

3,前夕版本恶魔猎手不能提升超过100级。

4,恶魔猎手比其他种族更多的外观选择:纹身,恶魔角,眼罩。同时它们也有的发色,面部和肤色的选择。

开始体验:

恶魔猎手初始任务是在玛度,出场装等为680,完成该区域的任务后,你的等级提升到100级,装等为690,并且还有一个专属的坐骑邪刃豹。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