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实测 象牙骑士新卡分析

2016-08-03 10:52 · 稿源:蚕豆网

炉石传说即将开放全新冒险模式,那么卡拉赞之夜卡牌实测怎么样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炉石的新副本卡拉赞之夜的新卡已经释出了,6费的象牙骑士,发现一个法术并为你的英雄回复等同于其法力值消耗的血量。

通过计算得出结论:得到5费或者5费以上卡牌的概率是33%,而得到8费或者8费以上法术的概率是20%,得到2费以及两费以上法术的概率有92%,所以基本上打出这张牌是不亏的,甚至可能发生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即使你的卡组里没有鱼人,亡者归来依然会为你回复10点血量,这就意味着6费4/4为你回复10点血量,就算你没有鱼人,亡者归来完全没有也无妨啊。很不错是吧?

设想如果你发现到了圣疗术那就太完美了,我的意思是战吼回复8血并将一个圣疗术置入你的手牌。

如果你发现一张高质量的法术,他对于你之后的出牌将会有很大的影响,有时候这一张法术在对战中会有非常出其不意的效果。

比如在双方胶着的时候,你会想也许这张法术会让场面变得有所不同,圣骑士有很多非常强力的奥秘,打比方说救赎在对战中就不是一个很差的选择。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