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付费转服系统怎么使用 有什么规则

2016-08-02 14:10 · 稿源:蚕豆网

DNF地下城与勇士游戏推出了付费转服系统,但是这个系统是暂时的,将会在8.14日关闭那么DNF付费转服系统怎么用呢?付费转服系统规则是什么呢?

活动时间:2016年8月1日~ 2016年8月14日

转服价格:9900点券

付费转服系统规则详解:

1.活动开放时间

A.角色付费转服活动开启时间: 2016年8月1日~ 2016年8月14日

B.转服申请每日可申请500个玩家

C.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能进行1次转服。

2.付费转服活动规则

A.在角色转服页面里可以确认转服服务介绍, 转服方式、角色转服方式与价格。

B.转服需要付费, 大区移动需要99元,

C.选择转服方式后会移动到限制事项确认页面。

3.详细规则

A.只有退出游戏后才能进行转服, 转服的过程中不能游戏在线

B.转服时原大区中的活动信息不会被转移

C.账号仓库的道具无法转移, 放到晶体、灵魂仓库的道具只有移动到角色的个人仓库后才能转移。

D.转服时不会转移荣誉等级, 会留在原大区里, 被转移角色的荣誉等级会转移到转入大区里适用。

E.拍卖行中有物品登记或者金币寄售有金币登记的话无法进行转服

F.如果原大区所有角色被转移导致原大区里没有角色, 会删除原大区的契约类道具(成长、达人、霸王、晶之契约)的信息,会用邮件在转入大区里发放同等日期的契约类道具(保管15天)。

G.如果想要转入的大区里角色栏位数量少于想要移动的角色数量, 则无法申请转服。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