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8月2日6点30分停机更新公告 国服6.15版上线

2016-08-01 21:29 · 稿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第1页: 6.15版更新概述第17页: 机械先驱 维克托第2页: 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隆第18页: 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第3页: 英勇投弹手 库奇第19页: 生化魔人 扎克第4页: 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第20页: 荆棘之兴 婕拉第5页: 海兽祭司 俄洛伊第21页: 皮肤原画更新第6页: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第22页: 炽热香炉第7页: 天启者 卡尔玛第23页: 米凯尔的坩埚第8页: 虚空行者 卡萨丁第24页: 防御外塔第9页: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第25页: 范达姆领主的劫掠者第10页: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第26页: 小地图图标清理第11页: 荒漠屠夫 雷克顿第27页: 英雄选择第12页: 暮光之眼 慎第28页: BUG修复第13页: 龙血武姬 希瓦娜第29页: 源计划:联合(艾希)第14页: 琴瑟仙女 娑娜第30页: 源计划:自由(艾克)第15页: 岩雀 塔莉垭第31页: 源计划:雄心(卡特琳娜)第16页: 暗夜猎手 薇恩

6.15版更新概述

LOL8月2日6点30分停机更新公告,国服6.15版上线。为配合各位召唤师的游戏时间,使停机维护尽可能少地影响玩家游戏,我们将停机时间更改为8月2日凌晨6点30至12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无畏先锋大区由于设计网络服务器优化与变更将提前至5:00停机。

由于被uc采集会导致图片不清,故附上原内容地址:http://news.candou.com/695957.shtml

6.15版更新概述

欢迎来到6.15新版,这是我们第一个提到世界总决赛的版本(老兄,时间都去哪儿了?) 。随着各地区季后赛即将到来,我们希望尽快将游戏潮流调整到符合世界总决赛的节奏,从而可以让不同的队伍在相似的环境下准备,来使世界总决赛呈现出它自己的色彩。

这一次,我们的关注点在于游戏早期,对职业舞台上的默认的游戏潮流换线做出了深入的研究。我们改动的主旨在于减少了防御塔间防御属性的对称性,这样一来上路和下路就不像是镜像般的存在了。把握防御塔一血机制,以及外塔的交换不再是等价交换。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个版本中陆续对此进行调整,但这些改动将是你在赛季结束前看到的最后一次大型改动了。

抛开游戏早期,我们也想评估一下如今的英雄多样性,限制住一些越线的英雄(赫卡里姆)和让一些正在吃土的老朋友们回归(卡萨丁?!)。如果你想知道的话,这次我们还还将迎来库奇的强化。有些精神永远不朽!

这就是今天更新的所有内容!快去拿下防御塔一血吧,让我们召唤师峡谷见。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