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新手礼包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新手礼包领取2016 新手礼包怎么领取

2016-08-01 16:50 · 稿源:蚕豆网

炉石传说新手礼包领取2016,炉石传说新手礼包怎么领取,炉石传说新手礼包攻略带给大家,炉石传说新手礼包内容非常丰厚包含了9个卡包以及3000G还有专属卡背,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方法。

炉石传说新手礼包获取途径

1、金币购买,100金币1个卡包。

2、竞技场,不管几胜都有卡包,新手切勿去竞技场。

3、完成任务,比如乱斗、观战。

炉石传说新手礼包领取推荐流程

1.选择某一职业同9大职业普通电脑对战,分别取胜。(完成任务:蓄势待发!获得100金币)(个人经历,作为资质平庸的萌新,经常换职业甚至连普通电脑都会输,所以还是专一一点)

2.炉石传说新手礼包领取挑战普通电脑将9大职业全部升级至10级(完成任务:步步高升获得1包经典扩展包;打好基础!获得100金币)

3.选择一个卡组,这里推荐法师职业。

4.使用该卡组同9大专家级电脑逐一对战并取得各一胜。(完成任务:碾碎他们!获得100金币)

5.炉石传说新手礼包领取在对战模式中完成1场对战。(完成任务:第一滴血获得1包经典扩展包)

6.使至少打到20级(建议通过对战模式,但是如果确实对战很难赢,那么可以虐普通电脑),并开启乱斗模式,每周可以免费拿到1个卡包。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