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枢纽攻防战奖励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枢纽攻防战奖励符石吗 lol枢纽攻防战奖励无法领取

2016-07-30 22:26 · 稿源:蚕豆网

lol枢纽攻防战奖励符石吗,lol枢纽攻防战奖励无法领取怎么办?lol枢纽攻防战的神秘奖励是什么?lol枢纽攻防战奖励领取怎么领啊,7天皮肤怎么得?

lol枢纽攻防战活动时间:7月22日 18:00 - 7月25日 10:00 和 7月29日 18:00 - 8月1日 10:00

lol枢纽攻防战活动领奖时间:7月26日 11:00 - 8月4日 23:59

活动期间内,召唤师赢得一局枢纽攻防战胜利,将可以获得道聚城折扣券及期限皮肤(7天)一个。

*战绩统计略有延迟,请于对局结束6小时后前来领取。

*每个QQ可以参与一次活动,奖励下发到完成任务的大区。

抽取奖励 02双倍金币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7月29日 15:00 - 21:59 和 7月30日 15:00 - 21:59

双倍活动期间,所有召唤师都可享受到双倍金币与双倍经验加成(以游戏结束时间为准)

此奖励无需玩家主动领取,系统将自动发放,大家可以在对局结束后的结算界面看到金币加成的提示。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