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新英雄暴怒骑士克烈对线技巧分享

2016-07-29 09:55 · 稿源:蚕豆网

在前日的LOL完成一次大的更新,推出了一位全新的英雄:暴露骑士-克烈!这个英雄的推出受到了广大英雄联盟玩家们热烈的追捧,出了一位新英雄后玩家们就会讨论:克烈的技能是什么啊?克烈的皮肤是什么啊?最受玩家们热议的就是新英雄克烈的对线技巧。接下来就为各位玩家们整理一下LOL新英雄克烈对线技巧分享的全部内容吧!

全家福

LOL新英雄暴怒骑士克烈对线技巧分享:

这个新的英雄是需要不停在线上野区打架的,如果在前期的对线期,克烈的伤害主要要看W技能的CD是否冷却。在W技能可以用的时候,克烈就可以利用强力的普通攻击来击溃对方英雄,但是W进入CD冷却的时候,此刻的克烈就必需要用其他的小技能来进行消耗了。这个新英雄克烈还是需要不断的发育的,在线上和野区都要有自己的踪影。

克烈这个新英雄的W技能是无法主动选择激活和关闭的,如果对方英雄在一段时间内不停的骚扰你的时候,克烈就要发起反击,但是有时候新手玩家不懂得如何操作,经常把W技能用在小兵身上,导致在消耗对方英雄处于劣势,所有克烈在收兵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其他技能收兵,W技能是用来打出伤害和击杀对方英雄用的!

一旦克烈决定要换血,E技能可以帮助其轻松地黏住敌人。万一发觉换血要吃亏,克烈还可以在放过W后利用E技能逃跑。

上述,就是为各位玩家们整理的一些克烈的对线技巧,玩家们要想玩好这个英雄一定要不断的玩下去,熟练了才是玩好一个游戏的重中之重!

克烈

最后还要说的是:这个新英雄还是很强势的,很推荐玩家们等待或者直接购买的。

上述,就是为各位玩家们整理的关于LOL新英雄克烈对线技巧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延伸阅读:lol周免英雄查询7月29日 本周免费英雄使用攻略LOL五周年庆典活动 电玩阿狸皮肤曝光LOL6.14版本强势上单 上分英雄推荐LOL海克斯科技传送门可以开出什么?lol6.14新版本强势ADC 上分英雄推荐LOL新英雄克烈Kled技能曝光 又来了一个勾人的小妖精lol新英雄kled正式公布 真面目大揭秘DNF僵尸地下城进入条件要求 僵尸地下城在哪王者荣耀雅典娜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8月最新英雄cf手游注册破亿复活币永久英雄武器 黑骑士暗杀星全都有炉石传说7套月末上分套牌卡组 天梯卡组推荐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