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奥运加油礼包活动 奥运助威礼包限时发售

2016-07-28 15:42 · 稿源:蚕豆网

dnf奥运加油礼包有哪些活动呢?dnf奥运助威礼包多少钱?健儿助威礼包里又有什么呢?还不知道的就一起了解下吧。

销售时间:7月28日-8月11日停机维护前

DNF28日更新内容介绍dnf活动更新一览

一、中国健儿助威礼包

惊爆价:仅售888点券(只能使用点券购买),每个账号限购1次

开启后, 可以获得3个复活币、 3个幸运魔锤、4个阿拉德丽人礼盒。并额外赠送1个加油fighting礼盒。

加油fighting礼盒开启后,获得36个加油爆竹。

加油爆竹

使用后, 会从金牌、 银牌、 铜牌效果中随机出现1种。同时必定可以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

二、奖励列表

温馨提示:

1、加油爆竹为账号绑定,2016.8.25 06点删除。只能在8月6日后开启。使用加油爆竹时,有1.3秒的CD时间。

2、出现银牌和铜牌特效时,获得的道具没有删除时间。雷米的援助、装扮合成器为账号绑定,其余不可交易。

3、【金牌自选礼盒】账号绑定,开启礼盒后获得的+11强化券、+10增幅券、纯净的黄金增幅书都可以交易1次,2016.8.25 06点删除。

延伸阅读:DNF28日更新内容介绍 dnf活动更新一览DNF僵尸地下城进入条件要求 僵尸地下城在哪DNF远古礼盒换什么好 选什么材料比较好DNF黄色珊瑚碎片可以兑换什么 黄色珊瑚碎片获取方法DNF2016夏日暑期高级称号特殊属性介绍DNF圣武枪魂带逆龙套评测 圣武枪魂带逆龙套好不好CSGO国服激活码怎么获得?激活码获取方法大全LOL五周年庆典活动 电玩阿狸皮肤曝光炉石传说7套月末上分套牌卡组 天梯卡组推荐黎明杀机1.04更新补丁发布 新增中文语言支持DOTA圈BurNIng跳槽火猫TV 明晚7点半首播保卫萝卜3码头爬梯图文1-20关过关攻略王者荣耀雅典娜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8月最新英雄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