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诛仙3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诛仙3》每日签到领豪礼 诛仙3每日签到领取奖励地址

2016-01-19 20:03 · 稿源:玩游戏网

诛仙3每日签到领豪礼活动来啦,诛仙3每日签到领豪礼在哪签到呢,诛仙3每日签到领豪礼有什么奖励呢,下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具体活动内容把。

新春送福利,签到送好礼。仙友们可在小地图左侧按钮进入签到界面,每日可签到一次,每次签到可领取对应奖励。

活动时间:1月19日—2月15日

活动介绍:

在1月19日更新后至2月15日23:59期间,仙友们每日可在小地图左侧按钮进入签到界面,每日可签到一次,每次签到可领取一次奖励。领取两次奖励之间无需连续登陆,但在奖励周期内,若有一天未签到,则无法领取最后一天的奖励。

每日签到奖励

在签到活动周期内,如果仙友错过某天的签到,可通过补签功能进行补签,仙友可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元宝补签,补签次数最高为27次,补签次数越多,消耗的金元宝也会有增加,最高每次补签消耗4金元宝。

签到奖励一览(右击另存为可查看大图)

以上是本次诛仙3每日签到领豪礼的活动内容,更多活动以及攻略请关注CHINAZ游戏网。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