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韦神1500万签约虎牙!吃鸡路人王也走了斗鱼还剩谁

2017-12-05 11:07 稿源:斗玩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岁至年末,游戏直播平台之间又开启了新一轮的抢人大战。而就在刚刚有小道消息传出,斗鱼有吃鸡国服路人王之称的韦神没有选择续约老东家,而是签了虎牙直播平台!如果消息属实,那绝对是吃鸡界目前为止最大的新闻,大地震级别那种!

TIM图片20171205111527.jpg

在今年的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上,韦神带着自己的半残队伍以总积分第二的成绩击败了众多国外队伍获得亚军,A+所带领的ifty则是获得了冠军,两位领头人物也在此役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堵住了那些成天喊着“开挂”喷子们的嘴。

4ae100006afae021c67d.jpg

韦神也成功晋级为平台吃鸡一哥,即便他在直播时话不多,但因他刚枪很是强悍所以即便只是看他操作都非常爽快!从目前形势来看,未来一年中吃鸡将成为最热门的游戏之一,再加上腾讯代理国服即将问世,更有可能再一次引领全民吃鸡的狂潮。这一次如果他真的签约到虎牙了,那对斗鱼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损失!

TIM图片20171205085651.jpg

目前有网友自称在粉丝群看到了消息,韦神此次入驻虎牙签约费高达 1500 万!而粉丝们对韦神的决定都欣然接受了,原因很简单,因为4AM是韦神一手带起的战队,所有的开支、赞助都是自己搞的,他们不想被俱乐部给束缚住,应该是之前做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时给搞怕了,所以这次虎牙爸爸直接给开了 1500 万,对于他们来说犹如雪中送炭可以自给自足了,粉丝们也乐得见到这个战队越来越好!

4ae000031cf984da346d.jpg

目前韦神和虎牙均尚未在官方媒体上公布消息,最终消息还有待确认,小斗将持续关注韦神签约的最新消息,关注我们!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最新鲜的吃鸡速递!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