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ADC新星?想打职业被EDG拒绝后,用两周登顶了韩服

2017-12-04 14:02 稿源:斗玩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国产ADC一直是LPL赛区最引以为傲的一个位置,从早期的微笑到现如今的Uzi,均在世界赛场上有着非常亮眼的出色发挥,近来几名小将包括走A怪和iboy也均以极强的操作引起了广大撸友的关注。而就在前几天,Snake也捡到了一个宝!

141263013.jpg

Snake教练左雾在直播间串门,到joker那时分享了他们刚获得了一位新人ADC叫Light的消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此人竟是在被EDG拒绝后才来到Snake这并被左雾收下,而他也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天赋,因为他只用了两周时间就登顶了韩服!

1512356347802.jpg

众所周知韩服是当前英雄联盟中实力最强的服务器,来自全球的高手都汇聚在这,登顶难度可想而知。看到Light展现出这么强的实力来,左雾也是非常高兴感觉自己像是捡到了宝,还直接给了Light10 万元作为奖励。

TIM图片20171204142126.jpg

EDG听了这消息不知心里什么滋味,不过他们拒绝Light加入也是正常的事,因为他们的小将iboy也已渐渐展露出锋芒来,在S7 上发挥也很亮眼,所以EDG暂时肯定对这个位置的选手没什么需求了。

timg_副本8.jpg

不过登顶韩服也确实不能完全证明这个人有多强,毕竟rank和打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例如Uzi他也没登顶过韩服,但他却是ADC位的无冕之王。不过还是要期待一下国产新人在S8 的表现,Light还是iboy,究竟谁才能今年的最强黑马?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