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比赛火热进行中!lol笑笑针对S7比赛研究出对策

2017-10-16 09:38 稿源:斗玩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昨天,S7 总决赛淘汰赛抽签已经抽好了,八强名单已经公布。在本次S7 中,知名电竞主播笑笑对此研究出了对策,让我们来看看。

QQ截图20170523105004.jpg

经过研究,笑笑发现比赛在进行一段时间后,很容易进入后期团战,因为上野肉堆血量开石像鬼怪肉配合回血乱来,所以Adc的出装选择是一件很容易让人困扰的问题,毕竟两种轻语都可以派上用场。笑笑觉得在对方回血多的时候,得快点出死刑宣告,死刑宣告售价800,可以加 15 的攻,物理伤害会对对方英雄施加持续 3 秒的重伤效果,而且买来之后就算卖了也可以卖600。

00666l46gy1fkfn003rjuj30qo0zkaks.jpg

再来配合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在对抗生命值多于自己的敌方英雄时,最多提供20%的物理伤害。笑笑认为在敌人回血多的情况下,出死刑宣告搭配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是比较合适的,攻击敌人时带来的伤害也很可观。

00666l46gy1fkfn01g4zvj30qo0zkamg.jpg

笑笑觉得这样的话,后面有钱了出比较好的装时,再来掉死刑宣告也不亏,并向着EDG、皇族、WE战队推荐了自己的意见,希望能给三大战队提供一些帮助。

笑笑这么一说很有道理啊,大家怎么看?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