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EDG迎来生死之战

2017-10-11 17:10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小组赛第二阶段,每天仅会进行一个小组的比赛,并将决定出该小组的出线情况。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将晋级至八强。 4 个比赛日,将先后决出B组、C组、D组和A组的晋级战队。

S7 小组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EDG迎来生死之战

10 月 12 日首先进行的将是B组的比赛。

B组首周排名情况:

LZ—— 3 胜 0 负

IMT—— 2 胜 1 负

GAM—— 1 胜 2 负

FNC—— 0 胜 3 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LZ和IMT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在 2016 全球总决赛中,ANX凭借刚猛的作战风格爆冷挺入八强,不知道今年GAM是否也能创造奇迹?老牌豪门FNC的处境不容乐观,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

S7 小组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EDG迎来生死之战

10 月 13 日将进行C组的比赛。

C组首周排名情况:

RNG—— 3 胜 0 负

SSG—— 2 胜 1 负

G2—— 1 胜 2 负

FB—— 0 胜 3 负

全华班RNG三连胜领跑小组,如果他们将继续保持首周的火热状态,小组第一出线应该问题不大;SSG唯一的败局是遭到RNG零封,不过对于LCK的队伍,任何时候都不能小看;G2 尽管骚话不断,但实力着实不容小觑;FB险些掀翻SSG,这支唯一从入围赛打入 16 强的外卡战队或许会是一匹黑马。

S7 小组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EDG迎来生死之战

D组将在 10 月 14 日展开角逐。

D组首周排名情况:

WE—— 2 胜 1 负

MSF—— 2 胜 1 负

TSM—— 2 胜 1 负

FW—— 0 胜 3 负

与其他三组不同,D组前 3 名同为 2 胜 1 负,陷入了“大乱斗”的局面。从未缺席过S赛的TSM这次牟足了劲要挺入八强,新军MSF和备受瞩目的WE同样有着很强的竞争力;LMS赛区霸主FW在首周状态不佳未尝胜绩,或许在第二周他们将触底反弹。

S7 小组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EDG迎来生死之战

10 月 15 日,小组赛最后一天,A组压轴登场。

A组首周排名情况:

SKT—— 3 胜 0 负

C9—— 2 胜 1 负

AHQ—— 1 胜 2 负

EDG—— 0 胜 3 负

三冠王SKT在S赛依然有着恐怖的统治力,小组第一应该毋庸置疑;对于从入围赛走上来的C9 来说,稳健的风格体现出了一支强队应有的素质;AHQ的出色发挥是他们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作为LPL赛区的头号种子,三连败的EDG已经陷入绝境。有网友计算出EDG直接出线的可能性仅为1.56%,第二轮对阵C9 与AHQ任何一场告负则直接被淘汰。置于死地而后生,EDG加油,LPL加油!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