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夺冠原因竟在Faker身上

2017-07-12 13:40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昨日进行的英雄联盟洲际赛的决赛中,LPL以 3 比 1 战胜LCK战队,获得洲际赛冠军。能够收获亚洲最强赛区的殊荣除去LPL的的几只队伍团结对外的内因外,还和韩国战队的轻敌有很大关系,决赛的第二局SKT的Faker“迷之表现”帮助LPL铺平了胜利之路。

在第一局中,EDG完成自我救赎,整支队伍敢打敢拼,战胜SSG,率先拿下一分,极大鼓舞了LPL的势气。在LPL率先拿下一分后,LCK不出意料的派出最强的SKT战队想要在第二局中搬回一分。SKT在之前的比赛中未曾一败,没想到,最凶猛的SKT的惨败直接影响到最后大局的走向,LPL直接 2 比 0 领先,达到赛点,给了LCK巨大的压力。

在最为关键的第二局比赛中, WE中路加里奥对战Faker蛇女, 下路大嘴和布隆对战卡尔玛和寒冰、上路皇子对战武器。从阵容上看,SKT十分灵活,平稳发育后,完全不虚。

Faker开局之初,在河道上位了争夺一个小怪,孤身一人深入WE野区,在被包围的之时,没有第一时间交闪现逃跑,最终被WE四人集火击杀,大嘴直接拿到一血,并且SKT还损失了一波兵线。

加里奥对阵蛇女本身就不好打,在Faker葬送一血并且损失了一波兵线后,兮夜的加里奥前期的经济和经验上完全领先Faker,并且很快出了幽魂斗篷,在对线上甚至可以压制着Faker。

在 7 分钟之时,在加里奥对阵蛇女,蛇女血线亏损的情况下,Faker过于自信,没有第一时间逃走,最后被赶来的雷克赛击杀。开局两个人头都是Faker过于自信葬送掉。至此,中路的优势已经奠定,加里奥也很顺利的滚成一只肉球。

比赛进行到 19 分钟时候,WE中路抱团 5 打4,Faker在下路收兵线,SKT被强开,在被杀死两人的情况下,迟迟赶来的FAker在侧方草丛杀掉一个人后,上脑闪现进场放大,被瞬间集火杀死。最后WE1 换4,血赚!

而且在 21 分钟时,在皇子远距离突进,Faker大意因为位置太靠前,又被抓死一波,如果Faker位置再靠后一些补刀,也不会被WE抓住机会击杀。比赛进行到这里,WE的人头已经大幅领先,经济也稍微拉开了距离。最重要的是,WE的几个重要位置发育的都很好。除了大嘴外,其他 4 个位置都很难被一套击杀。而反观SKT,Faker的多次死亡造成“营养不良”,输出乏力。这直接导致最后WE顺利拿下大龙,进一步扩大优势,最终赢下比赛。

在SKT输掉第 2 局比赛后,第 3 场的KT稳的令人发指,轻松的拿下了比赛。第 4 场的MVP和RNG拉扯了近一个小时,在拿了两条大龙的前提下,最终MVP被皇族逆袭。至此,LCK以 1 比 3 不敌LPL,拱手送出冠军。

957 和队友一起抓死Huni。

客观的说,LCK最为关键的第 2 局中SKT的败落,直接让比赛在第 4 局就先分出胜负。之前的比赛未曾一败的SKT,竟然在最关键的时候掉链子,而且掉链子的还是SKT的大粗腿Faker。只能说,造化弄人啊。

讲道理,如果第二局SKT稳扎稳打,将比赛尽量拖到后期,赢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如果比赛拖到了第五局,最后不管是面对KT、SKT,LPL的最后一场比赛都会很吃力。用一句玩笑话来说:“SKT输了一场就输了全部,EDG赢了一场就赢得所有,这一次,幸运女神站在LPL这边。”

大舅子闪现一喷三。

不管怎么样,都恭喜LPL取得如此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不过,一场胜利不能代表LPL真正的实力就凌驾于LCK之上。接下来,LPL还需要更多胜利来证明自己,保持这一股不屈的战斗精神,敢打敢拼,争取捧回在自家门前举办的S7 冠军奖杯。

Faker一肚子怨气,估计会在S7 爆锤LPL的战队。你觉得呢?

即将获得胜利。

957 获得本场MVP。

大舅子接受赛后采访。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