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SKT战队专访:洲际赛最大对手是SSG和KT

2017-07-07 15:43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SKT战队虽然轻松的拿下了第一场赛事,可是对于他们来说真正的对手都在后面。官方最近爆出了采访他们战队的消息,那么到底他们对于洲际赛的对手都有什么看法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洲际赛SKT战队专访:洲际赛最大对手是SSG和KT

lol洲际赛SKT战队专访:

Huni:现在我不能知道。一旦我有机会跟他们交手,我可能就会知道了。但就算这样,它是一项我们在bo1 里对抗其他地区的国际赛事,所以我很难告诉你谁强。

Peanut:我个人认为WE和FW最强。但是因为我们打败了FW,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放松。

Wolf:因为这次赛事是从每个地区选出四只队伍,他们都很强大。但是我很难选择一只最强的战队,如果非要选我会选择WE因为我认为他们的下路非常强。

Bang:我认为三星和KT最强。

Faker:我认为SKT最强。因为他们刚跟KT打过,KT可能能排到第二强吧。

Blank:LCK的的队伍最强。

KKoma:就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比赛来说,我们认识到了台湾队伍的强大。我个人认为,我们今天打败FW很幸运。

以上便是lol洲际赛SKT战队对于洲际赛最强战队的看法,不过从回答上来说还是Faker比较霸气,一句SKT最强听起来的确无解。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