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Faker赛后采访:参赛是来拿冠军的

2017-07-07 14:53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lol洲际赛SKT vs FW的赛事中,SKT以 24 分钟的速度轻松击败了FW闪电狼战队,这次FW中的“抗韩奇侠”并未成功,而是被可怕的SKT速战速决直接推掉。赛后Faker大魔王也接受了官方的采访,还是一起来看看他对本次赛事的看法吧!

lol洲际赛<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12/tag_166905.html'>Faker赛后采访</a>:参赛是来拿冠军的

SKT vs FW对战简单回顾:

本场比赛中,闪电狼前期依靠上单兰博六级的传送支援,拿到了Wolf的一血,取得了优势。但是SKT靠着选手强大的个人实力,以及熟练的转线把赛场的主导权夺回到手上,最后团灭对方,迅速的拿下比赛。

Faker赛后采访:

赢得比赛胜利的李哥一脸淡定的站在了舞台中,随后便被提问:“是否有全胜通关的把我。”

李哥说道:“全胜不是目标,参赛只是来拿冠军。”

以目前SKT的实力说来,绝对是夺冠热门,可是参赛队伍都是三大赛区的顶级战队。到底哪个战队能够克制SKT,成功拿下本届洲际赛的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