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KT vs RNG直播地址 lol亚洲对抗赛KT首战赛事

2017-07-07 14:11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KT vs RNG将在 7 月 7 号下午 15 点开启,许多朋友早已关注这个队伍,今天终于可以看到KT战队对来的两场赛事对决。那么在休息数日后KT战队是否能打出LCK赛区的风采,还是RNG战队逆袭这位LCK赛区的巨头之一呢?话不多说,还是一起前往直播地址观战吧!

lol洲际赛KT vs RNG直播地址:点我进入

lol洲际赛KT vs RNG直播地址 lol亚洲对抗赛KT首战赛事

KT vs RNG赛事看点:

1、KT战队绝对是有机会夺冠的战队,而今天首场迎战的RNG战队也有过交手,是被逆袭还是顺势推倒呢?

2、RNG战队作为LPL赛区的新热战队,在夏季赛也有着不熟的表现,只要发挥够好完全可以击败KT战队。

3、现在从支持率来看,KT以69%领先一筹,希望RNG可以爆出冷门,为LPL再夺一分。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