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洲际系列赛第一场赛事回顾 JT不敌SSG50分钟战败

2017-07-06 16:24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 2017 洲际系列赛第一场是JT对阵SSG,比赛版本为7.12。虽然JT占据优势,可是由于配合上的失误导致没有利用优势期进行运营,最后反而被SSG打开局面,无奈被对手一波大龙推倒。下面,还是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赛事吧!

 2017 洲际系列赛第一场赛事回顾 JT不敌SSG50 分钟战败

lol洲际赛——JT vs SSG赛事回顾:

1、双方开始B/P,JT在蓝色方,SSG在红色方。

2、JT Ban:婕拉 女警 奥拉夫 洛 卡密尔 SSG Ban:扎克 扇子妈 辛德拉 岩雀 妖姬。

3、最终对战阵容:

JT:鳄鱼 蜘蛛 飞机滑 板鞋 布隆

SSG:兰博 挖掘机 发条 维鲁斯 蛤蟆

4、比赛开始,双方打野下半野区开,双人路帮开局, 8 分钟,蜘蛛来到上路,配合鳄鱼击杀兰博,兰博手握闪现却没有交出来。

5、 13 分钟,蜘蛛上路反蹲,而SSG则恰好选择双人路换到上路,蛤蟆开车带着挖掘机绕后,JT上野非常果断,鳄鱼闪现配合蜘蛛,率先秒掉兰博,蜘蛛被SSG三人留下,挖掘机拿到人头。

6、 23 分钟,JT双人路抓到蛤蟆,试图击杀,但追击过深,与队伍脱节,SSG反打,击杀JT双人路。

7、 25 分钟,JT双人路复活,选择RUSH大龙,SSG赶来很快,JT利用滑板鞋拿到大龙,SSG的团战阵容在大龙坑体现的淋漓尽致,发条大招配合兰博大招和韦鲁斯大招,SSG打出一波 0 换3,推掉中路两座外塔。

8、 32 分钟,JT放手一搏,滑板鞋大招开到SSG双人路,双方团战,蛤蟆W维鲁斯,闪现逃生,挖掘机被JT留住,飞机拿到人头,JT大龙,SSG四人赶来骚扰,JT出龙坑,再杀维鲁斯,反身大龙,SSG只能放弃。

9、 41 分钟,JT试图利用滑板鞋大招开团,但SSG撤退很快,仅仅兰博女妖被布隆打掉,双方中路纠缠。

10、 43 分钟,SSG一大波兵线上路推掉二塔,JT回去守塔,SSG迅速拿到大龙, 50 分钟,SSG拿到大龙,直接一波,恭喜SSG赢得比赛胜利。

以上便是 2017 洲际系列赛第一场赛事回顾,虽然许多朋友都预见了最终结果,可是不得不说JT战队发挥还是不错,只是没有利用好自己的优势从而被拖入后期而战败。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