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日本LJL联赛队伍率先晋级决赛

2017-07-06 15:08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今天开打,而昨天太平洋对抗赛已经落下帷幕,今年的外卡赛区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日本LJL联赛三支队伍一共只输掉一盘,领先GPL和OPL,而LJL的起步相比其他外卡赛区晚得多。

RPG春季赛冠军

而且在MSI上日本LJL的RPG战队曾经负于GAM战队,而此次洲际赛他们复仇成功击败了对手。也为日本LJL联赛的积分领先优势扫除了最大的障碍。

RPG击败GAM

算是本土作战的GAM在MSI上也算是一战成名了,他们凶悍的打法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然而仅仅 2 个月的时间,RPG就复仇成功击败GAM。而且日本LJL三支战队以5- 1 的成绩晋级决赛,成长速度之快确实让人有点惊讶。当然这仅仅只是和GPL,OPL两个赛区相比较而言。

随着USG击败SIN,日本队仅负一场的成绩晋级决赛!日本LJL联赛三支战队成绩如下:

DFM:2-0

USG:2-0

RPG:1-1

根据比赛规则,第一轮三个赛区各自对战排名队伍Bo1 积分最高的赛区直接晋级决赛,而剩下的两个赛区决出最后晋级决赛的名额。日本队以 5 胜 1 负的成绩位列榜首直接晋级决赛。而GPL和OPL则需要进行再次对抗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了。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