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7洲际赛亚洲对抗赛4大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2017-07-06 14:52 稿源:TechWeb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7 月 6 日- 7 月 9 日, 2017 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决战高雄!来自LPL、LCK、LMS三大赛区最高水平的 12 支战队将为荣誉而战,证明谁才是亚洲最强赛区!召唤师们可以通过客户端LOL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以及赛事官网观看赛事直播。

EDG vs SSG 厂长怼上“抗华勇士”安掌门

Ambition是SSG中最为国内观众所知晓的选手,由于安掌门对中国队的战绩保持不败,故有“抗华勇士”之称。在 2013 年全明星赛场上安掌门面对三人包夹,一波天秀丝血反杀厂长,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2016 年SSG重组,将这位中单转型打野的老将招至麾下,成功带领队伍取得 2016 全球总决赛亚军。接下来,安掌门即将遇上老对手—Clearlove7,此番赛场再遇,他们将竭力证明谁才是“野区掌门人”。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1:EDG打野Clearlove7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2:SSG打野Ambition

OMG vs MVP Smlz世界赛首秀 黑暗势力能否重振雄风?

时隔多年重返国际赛场的OMG,将在小组赛上遇到MVP。MVP以诡异多变的B/P战术著称,堪称战术界的“泥石流”,他们依靠辅助Max与上单ADD深不可测的英雄池,在阵容搭配上屡出奇招。不过从夏季赛的成绩来看,MVP却不尽如人意。反观OMG在LPL当中至今仍然保持着不败金身,面对战术套路诡异多变的MVP,OMG能否击败对手重振“黑暗势力”雄风,令人值得期待!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3:OMG辅助Five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4:MVP辅助Max

7 月 7 日WE vs SKT “卢兮夜”中路再战魔王Faker

SKT并非不可战胜,WE在 2017 季中冠军赛上已经向观众证明了这一点。此番两队再相遇,中野对决毫无疑问将在极大程度上影响全场走势。此前Xiye曾以一手中单卢锡安大破Faker发条魔灵,被网友称赞为“卢兮夜”,而SKT打野Peanut两度从“龙的传人”Condi手中抢走大龙,一度被解说戏称为“巴西的大龙难沟通”。双方高雄再遇,赛场上一较高下吧!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5:WE中单Xiye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6:SKT中单Faker

7 月 7 日 RNG vs KT 他乡遇故友 国产下路组合正名之战 

RNG将在小组赛阶段遇到Mata率领的“银河战舰”KT。作为往日的团队大脑,Mata曾带领RNG获得2016LPL春季赛冠军,对于RNG的整体打法风格极为熟悉。但本次Uzi因伤缺战,由y4 与小将Ming组合参赛,RNG下路组合打法颇显机敏灵活,能够带领团队依靠组织运营建立优势。此外,Ming也希望能在与前辈Mata的辅助交锋中证明自己!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7:RNG辅助Ming

亚洲对抗赛看点前瞻:Smlz世界赛首秀

图8:KT辅助Mata

在进入淘汰赛后,在BO5 的赛制下,根据教练组的出战顺序安排,玩家们或许还能有机会看到“Pawn与Deft直面EDG”、“冷少Icon挑战大魔王Faker”、“Smlz下路对线Bang”这些相当值得期待的对抗镜头。 7 月 6 日决战高雄,观众朋友准备好迎接亚洲对抗赛的到来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