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2017-06-06 10:21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摘要: 2017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已经正式落幕, 12 支战队角逐最后依照积分榜排名进入季后赛,赛程出炉!

虎牙直播 2017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已经正式落幕, 12 支战队角逐最后依照积分榜排名进入季后赛,依次是QGhappy、XQ、AG超玩会、JC、eStar、AS仙阁、WF、YTG八支战队成功获得季后赛门票,而在最后一周拿下三连胜的DL火箭即将与sViper展开激烈的保级赛,GK与SC则遗憾告别春季赛,那么接下来请锁定虎牙直播一起解锁季后赛之争!

这一周最精彩的莫过于DL火箭过五关斩六将先后 1 追 2 翻盘YTG,随后斩杀GK与AS仙阁。

在低谷不负粉丝所望唤醒沉睡已久的狼性斩获三连胜,直接拿到与sViper的保级争夺,另外QGhappy、XQ表现稳定坐稳一二名。QGhappy春季赛创造的 15 连胜纪录也已载入史册!

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新英雄“干将莫邪”上线之后,深受职业选手的“青睐”,第一周Ban率就达到50%,有着超远距离的攻击范围和超高伤害可以杀人于无形,出场虽仅有 5 场胜率不高,但在比赛中的发挥还是十分抢眼,打野阿轲出场率继续走高,被Ban9 次,出场 9 次获得 6 胜 3 负,而改版后的狄仁杰也在KPL首次登场表现不凡!

根据季后赛规则, 8 支队伍将采用双败赛赛制, 6 月 15 日至 18 日,为季后赛第一轮( 8 进4),采取积分榜1v8【QGhappy对阵YTG】、2v7【XQ对阵WF】、3V6【AG超玩会对阵AS仙阁】、4V5【JC对阵eStar】,第二轮 4 进2,最后 7 月 8 日将进行总决赛!

锁定虎牙直播一起揭晓季后赛答案:http://www.huya.com/kpl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