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虎牙直播惊现赛果预言帝-峡谷男神

2017-04-28 16:15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今日虎牙直播突然爆出大新闻,事情是酱紫,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以偷鸡摸猪出名的虎牙九日正在召唤师浴血奋战,像往常一样他仍然在敌方野区反野! 

没想到一个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偷来的猪竟然变成了一头荷兰猪?这是什么情况?

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从王者荣耀里面偷了一支猪,思前想后九日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峡谷男神”what?这种名字你也想得出来?

更神奇是,这只荷兰猪竟还有特异功能---准确率高达100%的赛果预测能力!为了让大家也共同见证它的威力, 虎牙直播将在日后的每场赛事直播之前,都让荷兰猪做一次预测!想目睹它的神奇,就一定要锁定虎牙直播KPL,好,接下我们再来看一下第六周KPL的精彩看点!

4 月 28 日16:00 XQ对阵YTG

处于积分榜第三位 7 胜 2 负的XQ对于YTG来说无疑是强劲的对手,XQ曾经以2: 0 击败了AG超玩会,而他们只败给了sViper和QGhappy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YTG在第五周对阵QGhappy比赛中,曾一度把QGhappy逼入绝境,差一点终在结QGhappy连胜实力更是不用说。双方的较量无疑是 28 日最大的看点

4 月 29 日19:00AG超玩会对阵AS仙阁

去年的冠军之争,今年KPL首次交锋,AS仙阁展现经典的大乔闪现偷水晶风极一时,但最终还是让AG超玩会逆转局面。经过五周的比赛AG超玩会在积分榜遥遥领先,而AS仙阁的成绩并不理想。那么这一次AS仙阁又将拿出怎样的战术面对昔日的老对手,这是必然的看点!

而在积分榜垫底的战队就要十分谨慎了,第六周的比赛至关重要,WF、sViper3 天的赛程将是他们突破泥潭的最佳机会,而DL火箭始终没能爆发他们的狼性,是否会在第二轮强势崛起?既然想要保级,就要抓住机会逆风而上。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