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747和Monkeys宣布离队 CoL仅余三人

2017-04-28 09:27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Both Eric "747" Dong和Jaron “Monkeys-Forever” Clinton两名选手意外地离开了coL战队,现在战队正积极地寻找加入的选手,希望在TI7国际邀请赛之前能够登记自己的名单。

DOTA2:747和Monkeys宣布离队 CoL仅余三人

4月24日,本年首个V社大赛基辅特锦赛刚刚敲响,一些能参加比赛的战队开始了他们的TI7阵容筛选。coL战队发出公告称现在阵容缺少团队协作和配合,需要作出调整:“当我们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时,我们开始思索调整自己的阵容,我们承认Jaron和Eric两位都是有厚重经验的选手,但是战队确实在挣扎中生存。所以我们不得不对两位作出道别,感谢他们在战队兢兢业业地付出。展望将来,我们现在要着手TI7阵容的组建,我们不急着寻找填补的选手。”

DOTA2:747和Monkeys宣布离队 CoL仅余三人

去年11月,Justin ‘jk’ Rosselle转为一个休赛的转台,战队请来Jaron “Monkeys-Forever” Clinton作为替补选手,并且和战队一同参加NA Beat 邀请赛(获得第7至8名)和波士顿特锦赛(获9至16名)。

coL战队在基辅特锦赛前没有作任何的人员调整,在几个比赛的预选赛上都没能成功突围。在今年2月16日,中单选手canceL^^宣布离队,眼看就快基辅特锦赛预选赛了,coL战队在数天之后请来了Eric "747" Dong填补空缺,不幸的是他们依然没能打入基辅特锦赛主赛事,在预选赛中获得第二名,最近他们参加泰索杯在美洲区预选赛上获得3至4名。

compLexity 战队目前人员名单如下:

Kyle 'melonzz' Freedman

Zakari 'Zfreek' Freedman

David 'Moo' Hull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