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017年3月赛季奖励海怪年卡背

2017-03-02 14:2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炉石传说》2017年3月赛季奖励海怪年卡背。《炉石传说》2017年三月对战赛季已经打响——而我们又将为大家带来新的卡牌背面图案!

)

《炉石传说》2017年3月赛季奖励海怪年卡背

传说在海底深处生活着一头海怪,它恐怖至极,即使是最勇敢的冒险者也会为之胆寒!你只有在《炉石传说》的三月赛季中,才能获得这份奖励。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的成就。在排名对战的标准或狂野模式下达到20级,你就能够将“海怪年”卡牌加入收藏。它将在三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排名对战奖励宝箱的品质会根据你在赛季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而定。奖励宝箱内可能包含赛季主题卡背、奥术之尘以及金卡。无论是通过标准模式还是狂野模式的排名对战。都可获得奖励宝箱。奖励宝箱会根据你在上述两种模式中的排位高低而定,且每个赛季只会发放一次。

《炉石传说》2017年3月赛季奖励海怪年卡背

请别忘了——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星数。在排名对战模式下,你将基于上个赛季的成就获得额外的星数——每提升一级便获得一颗星。另外请注意,如果你获得的星数奖励直接使你到达了20级或更高的排名,你仍然需要在每个赛季中登录至少一次来获取该赛季的卡牌背面图案奖励!

体型庞大的海怪毫无疑问是海洋上的霸主。就在这个三月,驾驭这头传奇野兽去征服你的对手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