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竞技场将迎来重大改动 狂野模式变标准

2017-02-23 18:04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炉石传说》竞技场将迎来重大改动 狂野模式变标准。炉石传说社区经理在官方论坛里发布了未来竞技场的改动细节,让我们来看看竞技场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变化。

)

《炉石传说》竞技场将迎来重大改动 狂野模式变标准

Zeriyah蓝贴内容翻译:

在下次的更新中,我们会在竞技场中进行一些不一样的改动来让它变得更有趣一些,并且随着版本的变动给每位玩家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竞技场模式将从狂野模式变为标准模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卡牌进入到竞技场的牌库中,让每一场游戏都变得与众不同已经是越来越难以实现的一件事了。很多酷炫的配合卡组,例如青玉,都仅仅只能在一个版本中存活。这也让这些有意思的配合在愈发庞大的狂野模式牌库中出现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于是竞技场中的卡组配合的重要性就越来越被淡化,转而是选择每个版本的最强卡牌来构筑卡组。而这次的改动就是为了让玩家更多的在意卡组的配合和Combo,让竞技场的卡组更为协调。

当然,我们也会仔细监控标准模式在竞技场中的实际效果,如果它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我们也会在未来增添更多有趣的东西。

《炉石传说》竞技场将迎来重大改动 狂野模式变标准

【调整稀有卡牌的出现概率】

同时,我们也将对竞技场中普通卡牌以及基础卡牌的出现概率进行调整。在整个竞技场中,普通卡牌的出现概率到达了78%,考虑到其中的很多卡牌都是围绕着各职业的特点,而且也是各职业强度的依赖基础,我们觉得这个概率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在这次的改动后,他们出现的概率将会降低从而给更多的稀有、史诗卡以更高的出现几率。同时,渊狱惩击者和烈焰风暴的出现概率将下降50%左右。

《炉石传说》竞技场将迎来重大改动 狂野模式变标准

【更多的法术牌】

法术相对随从而言,对战局有着更大的影响,当然也会有一些特殊的情况。当法术与随从的比例过低时,场面往往会倾向于快速铺场的一方,因为没有足够的法术牌能够去解掉对方的场面。平衡的法术随从比例可以让游戏更具有战略性,同时促进更多的压制与反压制的出现。

《炉石传说》竞技场将迎来重大改动 狂野模式变标准

【中立经典卡出现概率下降】

很多的中立经典卡牌都是没有任何描述的白板,虽然他们能够引导新手玩家更好的适应游戏以及为强度卡牌提供对比基础,但在竞技场模式中的优先级却很低,降低它们的出现概率可以为其他法术以及非经典牌提供出现的空间。

以上的这些更新将在二月底的更新中实施,让我们到时候酒馆见。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