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3.10版本1月26日更新TotalBiscuit播音员

2017-01-25 16:40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星际争霸2》3.10版本1月26日更新TotalBiscuit播音员。本补丁预计于1月26日上线,具体请以国服上线时间为准。

《星际争霸2》3.10版本1月26日更新TotalBiscuit播音员

综合

游戏内“收藏”新增独立购买内容——TotalBiscuit播音员。

该播音员只提供英文语音,且无字幕。

欲了解详情,请查看博文。

2017天梯第 1 赛季地图池已添加。

1v1 地图

深海暗礁 - 天梯版

帕拉蒂诺中转站 - 天梯版

普罗西玛空间站 - 天梯版

荣耀战场 - 天梯版

拜舍尔遗迹 - 天梯版

新柯尔克辖区 - 天梯版

荆棘山谷 - 天梯版

组队地图

幽暗丛林 (2v2)

沙兹尔之境 (3v3)

乌雅利 (3v3)

XJ-17号精炼厂 (4v4)

热带海岸 (4v4)

欲了解详情,请查看博文。

《星际争霸2》3.10版本1月26日更新TotalBiscuit播音员

合作任务

指挥官

诺娃

精通:战斗单位生命回复

生命回复在 10 秒未承受任何伤害后才会生效。

斯托科夫

被感染的响尾蛇战车

生命值从 200 点提高至 250 点。

费用从 200/150 变更为 225/100。

射程从 6 提高至 7。

开发评论:斯托科夫的重工厂单位表现不太理想,所以要大幅加强。我们把被“感染的响尾蛇战车”的瓦斯费用砍了33%,然后稍微增加了一点点晶体矿费用。提高生命值和射程应该可以让“被感染的响尾蛇战车”待在“被感染的步兵单位”身后,生存环境会稍微好一点。

被感染的攻城坦克

生命值从 160 提高至 200 点。

费用从 200/125 变更为 200/100。

被感染的攻城坦克吞噬“平民”或“士兵”时,它不仅会获得弹药还会治愈 20 点生命。

增加一项新技能:深槽虫道

移动至地图上任何有菌毯的可见位置。

开发评论:被感染的攻城坦克也需要通过提高生命值的方式加强一下生存能力。我们还让其在吞噬感染体时可以获得治疗效果。坦克比较纠结的一个地方在于前线被感染的步兵都已经死光了它却没有及时地加入战斗,就看着它一直孤零零地架在那里。现在有了这项技能,它们可以快速的逃离战场或者集结。

视网增强

“陆战队员”和“士兵”的射程提高 1 (之前为 2)。

开发评论:这项改动再结合“响尾蛇战车”的基础射程改动,可以让它在感染体步兵线后方更安全地输出。

解放者——云状散化

攻击只作用于主要目标,不过在目标移动时仍然会对其他敌人造成范围性伤害。

在这一形态下的伤害减免量提高至 90% (之前为 75%)。

开发评论:这项升级改动应该能提高“被感染的解放者”的总体效用,让它可以吸收更多的伤害。

精通点数已重做。

开发评论:斯托科夫有个精通类别是提高其单位的生命回复的。这个精通原本是想帮助他的机械单位,结果情况有点和我们想得不一样。所以我们用了一个提高重工厂和星港单位攻击速度的新精通来替代它。我们还要调整一些精通升级,以便能创造出更多有趣的选择。结合我们对其机械单位的增强,希望这个改动能让这些单位成为他的又一种选择方向。

扎加拉

爆虫巢穴:孵化爆虫

每 30 秒获得最多 4 次充能。

最多储存 4 次充能。

孵化爆虫没有冷却时间。

开发评论:之前如果你在补给快到上限的时候,用光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可能会孵化不到 4 只的爆虫,这样就会导致浪费。现在如果你的补给上限在冷却时间的循环周期内空出了额外的补给数,那么你还是可以最大程度地生成免费的爆虫。我们是从论坛上收集的这项建议,我们认为这是个不错的主意,谢谢!

《星际争霸2》3.10版本1月26日更新TotalBiscuit播音员

错误修正

战役

诺娃隐秘行动

修正了某个作弊命令可以加载到一个未选任务中。

修正了诺娃的装备选择菜单中的一处显示错误。

修正了在“深入虎穴”任务中,可以将“全息诱饵”施放在某些地图区域的墙壁后方。

修正了在“深入虎穴”不可行经的地形或装饰物上施放“全息诱饵”,可能会导致该技能进入冷却时间但是却施放诱饵失败。

“机枪炮台”现在会按照诺娃的服装类型正确发挥功效了。

更新了“黑色苍穹”任务中“蜘蛛雷”单位的一处说明条描述问题。

修正了在“终极王牌”任务中,“内置科技模块”升级可以让玩家在没有“聚变芯体”的情况下建造“战列巡航舰”的错误。

合作任务

综合

自定义突变的得分画面加载界面现在会正确显示任务关卡名以及突变挑战名。

修正了 AI 使用印花可能会不一致的错误。

更新了多处指挥官技能冷却时间的描述问题。

混合体支配者

“等离子冲击波”将无法再杀死装载单位内部的单位以及无法被瞄准的单位。

混合体天罚者

“相位变换”现在可以对被感染的地堡、黑暗执政官使用。

指挥官

阿拉纳克

阿拉纳克现在可以献祭有“相位护甲”保护的无敌单位来救命。

凯拉克斯

修正了“时空波动”、“提速力场”、“时空提速”会对“轨道控制基地"的能量产生负面影响的问题。

诺娃

“自动化精炼厂”和“幽灵学院”的生命值现在和她的其它建筑一样比标准版的人类建筑多出 100% 的生命值。

更新了多个诺娃升级的说明条描述问题。

现在选中诺娃后,其头像可以正确播放面部动画了。

修正了女妖飞弹发射动画的一个显示问题。

诺娃的“幽灵学院”、“防御无人机”、“生物机械修理无人机”现在能正确获得建筑护甲升级所带来的效果了。

斯托科夫

被感染的 SCV 现在可以在战场迷雾中下达建造指令了。

虫巢女王

“霉菌滋生”现在无需虫巢女王需要在完全停下后才可施放,以便让这项技能具有更好的响应性。

更新了“霉菌滋生”负面效果的一处说明条描述问题。

更新了“虫巢女王”在单位选项卡中的一处说明条描述问题。

感染建筑

感染敌方水晶塔现在会使其能量场失效。

感染敌方建筑现在还会解除其侦测能力。

“被感染的士兵”现在会被限时生命专精正确影响了。

“限时生命条”现在会一直显示,即便你将生命条设为正常。

坠毁的亚历山大号不能再用 F2 将其选中了。

“被感染的地堡”在地堡形态下无法再获得“守护之壳”的增益效果。

“被感染的攻城坦克”当被“混合体毁灭者”的“引力牢笼”技能影响时,不会再出现与其异虫爬虫腿相互断开的情况。

斯托科夫的指挥官数据现在会正确显示在得分画面中了。

修正了“亚历山大号”在斯雷恩元素生物的茧中且在限时结束之后仍然会存在于地图上的错误。

更新了多个说明条描述问题。

斯旺

德拉肯激光钻机的图标现在会在所有地方显示一致了。

沃拉尊

“时间停止”技能现在会正确影响奖励目标的计时了。

扎加拉

爆虫巢穴孵化出来的爆虫不再生成 5 晶体矿和 1 瓦斯。

屠猎者现在可以施放在扎加拉无法行经的区域。比如,被建筑墙壁阻挡的区域。

地图

矿工营救

指挥官语音现在会正确说明敌人的种族了。

“根除者”的飞弹攻击无法再透过战场迷雾被听到。

突变因子

糖果碗因“不给糖就捣乱”空了后,剩余糖果计数现在会正确更新了。

修正了敌方单位可以被超出技能施法范围外的“虚空重生者”复活的错误。

游戏大厅

解决了一个会导致使用自定义模型的游戏发生崩溃的错误。

用户界面

个人档案中的联赛边框现在会正确显示最高的排名段位。

修正了在“收藏”界面中退出游戏时可能会发生的崩溃错误。

修正了“收藏”中的多个显示问题。

游戏性与种族

综合

修正了自定义离线游戏无法保存和正常读取的错误。

人类

战列巡航舰的大和炮一旦发射将不会再被感染者的“神经寄生”打断。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