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数量俄罗斯世界第一 战斗民族强无敌

2017-01-10 10:5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Dota2》玩家数量俄罗斯世界第一 战斗民族强无敌。近日,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一张来自SteamSpy的《Dota2》各国玩家的占比图。战斗民族俄罗斯稳居第一,中国第二。

《Dota2》玩家数量俄罗斯世界第一 战斗民族强无敌

从上图看到,中国排名第二(10%),出乎意料的是,第三名竟然是菲律宾,以0.4%败给中国。第四名也会意外,是印尼,而第五名才是美国。看来,《Dota2》在亚洲很是受欢迎。

下面这张是Steam上《DOTA2》这个游戏的各国占有比,第一名仍然是俄罗斯,达到了16.95%。其次是美国,第三名才是中国,达7.53%,连俄罗斯的一半都还不到。

《Dota2》玩家数量俄罗斯世界第一 战斗民族强无敌

《DOTA2》在中国占有比比较低,大概有几点原因,一是近年来中国手游的兴起,端游玩家数量整体降低;二就是中国市场上MOBA类游戏众多,数都数不过来,虽然说能达到《Dota2》竞品的游戏少之又少,但是多少也会分走一部分玩家;第三有可能是因为很多玩家还在坚持玩DOTA1,毕竟后者对电脑配置要求很低,而且DOTA2的人设以及国服冗长的注册程序也可能是很多玩家没有转投的因素。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