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016年收入5.85亿美元 称霸全球付费PC游戏榜

2016-12-23 20:10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守望先锋2016年收入5.85亿美元 称霸全球付费PC游戏榜。《守望先锋》在2016年不仅斩获了TGA、GameSpot等媒体的年度游戏大奖,而且在营收方面也有抢眼表现,可以说是口碑与销量双丰收。

日前,游戏与互动媒体调研机构“超级数据研究”(SuperData Research)发布了2016年全球数字游戏的市场报告。

在付费PC游戏领域,《守望先锋》全年营收为5亿8560万美元,高居排行榜榜首,并且超过了排名第2至第5共四款游戏的收入总和。

守望先锋2016年收入5.85亿美元 称霸全球付费PC游戏榜

2016年的全球付费PC游戏市场总营收为54亿美元,因此《守望先锋》这一款单独的游戏就占据了10%的全球市场份额。此外,《守望先锋》还是榜单中上市时间最短和最快登上榜首的游戏。

全球各个地区的营收分布也是一个有趣的数据,其中排名第一的欧洲全年营收27亿美元,占据市场份额的50%;北美排名第二,全年营收18亿美元。

2016年付费PC游戏营收榜

1.《守望先锋》:5亿8560万美元

2.《反恐精英 全球攻势》:2亿5720万美元

3.《激战2》:9100万美元

4.《我的世界》:8870万美元

5.《辐射4》:7490万美元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