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2016冬幕节雪仗大乱斗 穆拉丁传说皮肤上线

2016-12-23 17:39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风暴英雄2016冬幕节雪仗大乱斗 穆拉丁传说皮肤上线。圣诞临近,大家可以在《风暴英雄》中打雪仗啦!雪球乱斗已经在国服上线,玩家可以看到焕然一新的诅咒谷,并且跟好友一起愉快地互相扔雪球了!

与此同时,首个魔兽系列传说级皮肤——劫掠者穆拉丁已经上架,售价98元,购买礼包的话还有专属坐骑科幻公羊。劫掠者穆拉丁结合了星际2兵种“光头哥”的各种特效,不知道穆拉丁本身会不会也变成像光头哥这么IMBA的兵种?

风暴英雄2016冬幕节雪仗大乱斗 穆拉丁传说皮肤上线

气温降至低谷,冰雪纷纷来袭,又是打雪仗的好时候!这些孩童的可怕娱乐玩具将把战场搅个天翻地覆,这些雪球不仅会让英雄们在战场上横飞,还有可能直接将他们送进冰冷的坟墓!当心了英雄们,凛冬已经抵达时空枢纽!

规则

雪球

从三名随机挑选的英雄中选择一名参加战斗,你只有30秒的时间做出决定!

战场将出现两种雪球

小雪球

一种飞行速度快的雪球,可以攻击直线上的一名敌方英雄,同时会忽略路径上的小兵和建筑

击退目标并造成大量伤害

大雪球

范围攻击的雪球,对非英雄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使击中的目标减速60%,效果在2秒内递减

当你拥有雪球时技能栏旁会出现一个“投掷雪球”技能(默认快捷键:F)

英雄移动至雪球处即可捡起雪球,同一时间最多只能保留一颗雪球

贡品刷新

当第一次贡品事件来临时,两个贡品将会接连刷新

当玩家收集了第一个贡品后,新的贡品将于5秒后在别处刷新

这种贡品刷新机制将会持续到一方被诅咒为止

每次诅咒开始的60秒后贡品将继续刷新,诅咒期间贡品不刷新

贡品事件期间不会刷新让两支队伍同时被诅咒的贡品数量

摧毁敌方核心即可获胜!

奖励

完成三场雪球乱斗即可获得1,000金币以及以下头像奖励:

风暴英雄2016冬幕节雪仗大乱斗 穆拉丁传说皮肤上线

魔兽系首款传说皮肤——劫掠者穆拉丁上线

风暴英雄2016冬幕节雪仗大乱斗 穆拉丁传说皮肤上线

机甲穆拉丁

穆拉丁首款传说皮肤,同时也是时空枢纽首款魔兽系英雄的传说皮肤——劫掠者穆拉丁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

这款机甲风皮肤不负风暴“199个美工”的盛名,从设计细节到主题动画都充满了诚意。和同属机甲系列的机甲塔爹皮肤一样,劫掠者穆拉丁也在移动时获得了特定动画——火箭喷射。同时,皮肤3个不同配色的技能动画也分别做了效果处理,包括穆拉丁的大招,这是穆拉丁之前几款皮肤所都没有的细节。

机甲穆拉丁目前正处于新品折扣期,购买礼包就可享受75折优惠,同时还能获得目前只能从穆拉丁礼包中获得的坐骑科幻公羊。因此喜欢这个山丘之王或者机甲风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风暴英雄2016冬幕节雪仗大乱斗 穆拉丁传说皮肤上线

科幻公羊

时空枢纽冬幕狂欢季正在上演,活动期间限定1.25倍经验加成,特殊坐骑欢乐盗宝地精免费赠送,同时新赛季也已开启。赶紧登录风暴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