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619战队 出国门夺球球全球总决赛首席

2016-12-13 10:07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球球大作战》作为当下热门手游的代表,每天吸引着无数球宝加入球球这款游戏中。随着BPL职业联赛的落幕,球球即将迎来全球首个国际级万人移动电竞赛事。虎牙直播将以独家视角直击来自世界的12支代表队以及邓紫棋潘玮柏超人气明星助阵,这场移动电竞盛宴绝对史无前例。

虎牙直播619战队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xuanxing

2016年移动电竞发展迅速,球球大作战走在移动电竞的前沿,率先举办全球赛的手游赛事,同时这也是移动电竞的第一次国际赛事。这场全球顶尖赛事对参赛的球球战队要求十分严格。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赛区预选赛,24支战队激烈厮杀最终角逐出最后的八强席位代表中国区接受世界球球大作战选手的挑战。以虎牙直播619战队为首率先夺得了球球大作战全球赛首席战队门票,正式开启了国内战队移动电竞上首次全球外交。

与当年的WE相同的是,虎牙直播619战队每一位队员都抱着为国争光的赤诚之心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在赛场上热血拼搏,展现出国人最佳的电竞水平。不同的是,当年的WE稍显青涩,而虎牙直播619战队显得更加的成熟与稳重,战术配合以及默契程度都达到了最佳的状态。这也应正着国内电竞事业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以及积累了一套成熟的职业战队培养经验,已经具有打造出世界级优秀的职业战队的能力。

在异彩纷呈的中国赛区预选赛上,第一支拿下全球总决赛门票的冠军战队619战队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在12月3日第二轮的对决中,凭借与生俱来的默契度和完美的操作以绝对的优势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赢得了无数赞美和掌声。虎牙直播619战队代表中国成功杀入首届移动电竞的世界级赛事。目前他们正在虎牙直播紧张的训练中,619战队成员表示他们有信心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期待他们登上荣耀时刻的瞬间。

全球总决赛即将来临,来自全球赛区的12支战队已经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展开生死对决,向百万奖金发起冲击。这场紧张刺激又充满悬念的全球总决赛定会为移动电竞奠定良好的基础,届时虎牙直播将全程为球宝们带来精彩的赛事,让我们一起为中国赛区战队加油助威!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