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2016全球联赛圆满落幕 虎牙直播浮夸荣获亚军

2016-11-30 10:48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剑灵》2016全球联赛圆满落幕,在决战釜山巅峰的时刻,虎牙剑灵超级大神主播浮夸荣获个人赛世界亚军。这是中国剑灵选手首次获得如此高的奖项,为中国的电竞选手争了一口气。

浮夸刚回归祖国就为了回馈粉丝们一路的支持,就在虎牙直播开了一个巨型回馈粉丝活动,当天浮夸发放了海量QB、cdk大奖。

《剑灵》全球联赛是目前剑灵顶级国际赛事,在这个热血与奇迹并存的舞台上,来自全世界的顶尖玩家齐聚,只为角逐最后的冠军席位。虎牙直播浮夸(剑士)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与韩国选手Sinkyumkim(气宗)展开最后的冠亚军对决,2:4惜败,夺得亚军。虽然略有遗憾,但此奖却是当前国人获得的最高国际奖项。

同时虎牙直播虎牙直播的七名剑灵主播代表中国队也在此番国际战场表现的非常优秀,世界观众见证了中国选手的实力,让世界记住这支史上最强中国队!获得冠军的金伸谦对浮夸的评价非常高,认为浮夸的实力是首屈一指的,同时金伸谦非常期待他明年的比赛能够发挥更好的水平。

不忘初心,浮夸带着沉甸甸的奖项刚刚回到祖国的怀抱,就迫不及待开启他虎牙直播回馈粉丝活动。他表示他获得如此成绩与虎牙直播各位粉丝一路走来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是粉丝们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他。在活动上,大神发放了海量QB和CDK奖励,并与剑灵全球联赛团体赛夺得季军的3名虎牙主播(睿麟、星佰、AK)展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约战,带粉丝们重温世界联赛时激烈的情景。

浮夸此次在全球联赛舞台上优异的表现让世界选手刮目相看,国际舞台深深镌刻下他的名字,希望他和中国剑灵选手在虎牙直播这片沃土继续谱写他们的剑灵梦想,在明年的全球联赛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