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决赛门票专属奖励黄金战马

2016-11-21 18:4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决赛门票专属奖励黄金战马。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3日至12月4日在北京水立方进行,现场观赛门票已于大麦网开放预售,单日门票分为198元普通门票及298元VIP门票两档。

不久前,随票赠送的风暴神秘虚拟道具曾引起广大风暴迷讨论,今日谜底正式揭晓,该神秘道具为即将加入时空枢纽的全新坐骑——黄金战马。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决赛门票专属奖励黄金战马

凡购买或通过各大赛事活动获得本次世俱杯水立方观赛门票的玩家均可凭票前往比赛现场领取“黄金战马兑换卡”,每张门票限领取一次,领取时间为2016年12月3-4日比赛时间内。更多黄金战马的资料详情敬请关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

随2014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赠送的时空战马坐骑曾因次世代的造型获得无数赞许,而本次黄金战马坐骑同样是暴雪为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专门设计的奖励,并且无法通过正常的商店渠道直接购买获得,欢迎广大风暴玩家收集。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