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爆料ROX战队或将在S6结束后解散

2016-10-17 11:28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今早,根据ESPN记者Jacob Wolf报道,S6全球总决赛四强战队ROX Tigers将在S6全球总决赛结束后解散。而队内成员大多即将接到了来自北美和中国队伍的合同,其队员可能将随后分别前往中国和北美延续职业生涯。

ESPN爆料ROX战队或将在S6结束后解散

原文中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虎牙将于今年年底11月30日合同到期时正式解散,由于一直更替赞助商,有时还要面对没有赞助商没有工资的时期,队内队员决定在S6结束后分别前往中国和北美赛区继续发展职业生涯。Jacob Wolf还表示:这种风格延续于2014年,当时著名的三星蓝白两队也是在世界赛结束后被中国多个俱乐部分割。

根据消息源报道,虎牙原本计划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后解散。在他们原本的赞助商KOO宣布撤出后,整支队伍的财务情况十分困难。但最终,他们决定再战一年,并在季前更名ROX Tigers。ROX队员的合同将于2016年11月30日结束,届时他们将能够与对他们有意的队伍正式展开商谈。

ESPN爆料ROX战队或将在S6结束后解散

ROX的官方英文Twitter随后对于这篇报道做出了回应,但没有直接确认/否定其准确性:“我们看到了Jacob Wolf的报道,并且可以确认这些(结论)都基于推测。ROX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官宣。”

Jacob Wolf是国外著名的电竞记者,其消息源准确性相对较高。ROX在昨日击败了LPL一号种子EDG战队,他们将在纽约麦迪逊花园迎战他们在LCK联赛的宿敌,SKT战队。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