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a或将加入《风暴英雄》 游戏客户端内惊现语音文本

2016-09-21 18:0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DVa或将加入《风暴英雄》 游戏客户端内惊现语音文本。最近的数据挖掘发现了D.Va的语音。她有机会成为下一位加入时空枢纽的守望先锋英雄吗?

DVa或将加入《风暴英雄》 游戏客户端内惊现语音文本

《D.Va或将来到风暴英雄》

根据最近在NGA发布的数据挖掘,D.Va也许将在一段时间后加入风暴英雄。

如图所示:在这一系列的语音中,我们可以看到凯瑞甘的回答"IntroResponse_DVa00":

DVa或将加入《风暴英雄》 游戏客户端内惊现语音文本

D.Va说:“呃......谢谢?”

笔者猜测,这是当D.Va意识到自己和凯瑞甘一起玩的时候的回答。毕竟,D.Va曾是星际争霸职业玩家,她这样的人会对能亲自与刀锋女王并肩作战表示非常感谢。

当然,凯瑞甘这么回答是因为她一脸懵逼。“难道她的意思是她喜欢我的虫族战役吗?”

无论这只是一厢情愿,还是证据确凿D.Va将加入时空枢纽,不可忽视的是,这种数据挖掘带来的预测是行之有效的。随着2016暴雪嘉年华的临近,也许这就是下一项大揭秘呢?

英雄们,去推测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