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APAC精彩时刻 守望堡垒才是真爸爸

2016-09-19 10:45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随着中秋节的结束,万众期待的APAC第一周的比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在四天的时间里,16只战队各显神通,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操作,如果你想重温第一周的精彩时刻,就跟着全程直播APAC赛事的虎牙直播一起来走进本周的赛事综述吧。

    直播地址:huya.com/apac

    在已经结束的第一周比赛中,除了NGA、SKG、BA三场全胜,其余战队都或多或少的经历了失败。MYTH、IG.F、NB等队伍也获得两胜,出线形式较为乐观。

    KKsharp成最大carry点  堡垒居然成为爸爸

    可以说,这只MYTH算得上是一只异军突起的战队。不仅击败了LGD这样的强队,还和劲旅SKG打的有来有回,甚至还一度领先。队内选手KKsharp的稳健发挥成为了这只战队最大的赢面。而这位被称为国服第一源氏的KKsharp使用闪光这个英雄也让SKG头痛不已,直接将对手逼入了第五局生死局。

    让人称奇的是,在66号公路地图上,KKsharp突然拿出来的一手堡垒让对手猝不及防,KKsharp的堡垒直接架在了车上,而不是某一个占点,队内的大锤负责保护他,一个可以移动还有保护的堡垒根本不必担心被对手攻击,在KKsharp堡垒的火舌怒吼之中,LGD的队员纷纷倒在他的炮火之下,无论是对手的法鸡还是想接近的麦克雷都没能挡住堡垒大锤二人组的攻势,让MYTH面对66号公路最艰难的终点路段轻松获胜。

    图片就是KKsharp,想必大家在路人局都用堡垒拿过最佳,扫射的感觉的确酸爽。但是说实话,堡垒在高端排位上基本被打入冷宫,主要是机动性较差且容易被针对。在APAC这样的大型比赛中祭出堡垒并且成功Carry拿下最佳,不得不说kksharp这一变阵堪称灵性!

    局势尚未稳定  各组第一争夺战即将打响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A组有三只队伍都积两分,IG.FIRE能否在下一周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小组第一的实力,值得期待。而NGA所在的C组则没有太大的悬念会产生,最大的悬念还是要产生于B组,MYTH与SKG之间的第一之争。拥有KKsharp和三冰卡尔的MYTH虽然第一周惜败SKG,但熟悉MYTH的观众们知道,在KKsharp的源氏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登场,而三冰卡尔还没有小宇宙爆发的时候,这只MYTH就如同还即将睡醒的狮子,等待着第二周比赛的到来。

    随着赛事的不断进展,更多精彩的比赛还将继续带来,小组赛中必然会有队伍被淘汰的赛制也将让队伍之间的较量越发的激烈,而MYTH是否会成为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锁定虎牙直播,APAC锦标赛精彩赛事火热进行中!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