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全程直击APAC 守望巅峰赛事亮点一网打尽

2016-09-09 11:53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自公测以来,守望先锋的热度便一日比一日高涨,与之相关的电子竞技也飞速发展。由暴雪爸爸亲自主办的泛亚太超级锦标赛(简称APAC)已经于八号正式开幕,全球守望先锋顶级战队将在此一决高下,精彩不容错过!

    虎牙直播将全程转播,带你直击守望先锋的电竞狂欢。

    直播地址:huya.com/apac

    那么这次全球守望玩家的顶级盛会,到底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亮点一 暴雪爸爸亲自操刀 守望先锋第一次国际大赛

    虽然目前守望先锋的赛事众多,但由于赛事规模和奖金都不足以吸引太多有实力的战队加盟,以至于基本上国内都缺乏让人信服的比赛。而暴雪爸爸本次大手笔谋划的守望先锋泛亚太锦标赛(APAC)则满足了不少玩家看到顶级赛事的愿望,在守望先锋公测不足半年之余便开启国际性质的大赛,着实推动守望先锋电子竞技的进一步发展。而这次的APAC除了规模史无前例之外,奖金也刷新了记录:高达165万的总奖金。相信没有一支战队能够拒绝这一丰厚奖金的诱惑。

    亮点二 各国明星战队齐聚魔都 线下大战三百回合

    本次APAC邀请了全世界范围内的顶级战队,令人闻风丧胆的北美三强也在邀请之列,国内外豪门齐聚魔都,在上海虹桥演艺中心展开一场谁才是世界第一的争夺战。线下赛将持续整整一个月,如果你在上海,或许你可以开启“正在前往APAC”模式,前往线下观看APAC的精彩赛事。

    亮点三 外国豪强气势汹汹 中国能否捍卫主场荣誉

    本次APAC的赛事意义重大,在目前的Guso战队排行榜上,仅仅只有一只NGA排在前二十,排名第11,而欧美战队则在榜单中占据统治地位。在玩家群体中也基本形成了欧美第一的观念,本次的比赛也关乎着国内战队能否证明自己,在国际赛场展现自己的雄风。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虎牙中韩对抗赛上,NGA曾3:0战胜了韩国豪门AF.BLUE,为中国OWer注入了一支强心针。期待中国队伍在APAC上的表现!

    如今,中国赛区的预选赛已经打响,征战的号角被吹起的那一刻,作为守望先锋玩家的你是否也期待着国内战队用实力证明中国守望先锋不是弱旅,锁定虎牙直播,一切精彩都将为你带来!

    直播地址:huya.com/apac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