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战队JT2:3憾负M17 无缘S6总决赛

2016-09-04 13:3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周杰伦战队JT2:3憾负M17 无缘S6总决赛.

MS最后一张门票将会在AHQ,M17中诞生。

周杰伦战队JT2:3憾负M17 无缘S6总决赛

M17可爱的队徽

JT在LMS常规赛中展示良好的比赛状态,整个夏季赛未尝一败。但在LMS夏季冠军争夺战中,却0:3被闪电狼横扫。

在LMS冒泡赛中,周董的JT,对上黃立成的M17,也可以是说艺人战队之争。由于JT在冠军赛中惨败,而M17虽然常规赛排名第六,但近期由于没有出现赛场所以也无法得知他们的游戏竞技状态如何。在这局比赛中,双方战队打满了整个BO5。比分从1:0,1:1,,2:1,,2:2,,3:2。JT一度握有两个赛点的优势,但M17顽强的战胜了JT。比赛就是这样,获胜方只有一个。JT打出了完美的常规赛数据,却没有获得最重要的奖杯,S6门票,让人觉得可惜。

今天下午LMS最后一张门票将会在AHQ,M17中诞生。会是我们熟悉的AHQ,还是明星老板黄立成带领的M17,敬请期待。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